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专业基础知识百题问答”第二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在精心组织实施 “第一课堂”线上教学的同时,积极谋划,认真筹备,举办了以“知识冲浪,魅力绽放”为主题的“专业基础知识百题问答”第二课堂系列活动。活动从3月28日开始,持续到4月18日,答题次数3149人次。

活动由各专业教研室联合举办,将第二课堂活动与专业特色有效结合,答题内容既有专业交叉,又有专业侧重。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每周推出一个专业系列答题活动。第一周:机械制图基础知识百题问答。第二周:电子技术基础知识百题问答。第三周:C 语言基础知识百题问答。第四周:清洁能源基础知识百题问答。所有答题在网络平台“问卷网”完成,采用线上答题方式,根据学生答题成绩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特色活动学分。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学院重学情,抗疫情,通过在线举办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督促广大学生保持学习状态,提高学习热情,更加熟练的掌握专业知识,力促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