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0

5月11日,我院举行了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主任参加的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精神,紧扣高质量培养能力提升、高素质师资队伍培养、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主题,着眼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认真对照 “十三五”核心指标,仔细回顾了“十三五”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对学院办学机遇和存在危机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就全面增强学院学科建设、师范教育、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引领河北职业教育发展能力,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不断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贡献了许多简便易行、效果突出的举措和办法。

研讨会后,学院将进一步广泛调研,认真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总结出对学院当前教学改革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具针对性强、时效性显著的成果,并下功夫推行,进一步提升学院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