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北省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应用技术创新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0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通过验收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河北师范大学首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河北省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应用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工程技术中心)通过验收,正式纳入绩效评估系列!

该工程技术中心以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为主申报,联合亿程智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智慧产业有限公司共建,旨在依托现有工科集群优势、搭建高水平平台,研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智能处理技术,引领学科发展,成为省内或者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技术创新平台、学术交流中心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对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推进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技术中心通过三年的筹备和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学院未来将秉承“建创新平台、促学科发展、扩职技影响”的思路稳步推进,进一步打造以职业教育理念为主线、工科群建设为方向的发展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