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分为3个场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775名新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9月24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职技楼D309召开。学院院长靳慧龙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毕业要求等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不断提高科研实践能力、理论论证能力,不负韶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寇国栋在发言中指出,研究生在校期间一定要明确角色定位,科学规划求学生涯,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注重培养成果意识、勇攀科学高峰。

9月25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公教楼B110召开,此次见面会分大类、分专业分别进行,共2个场次。靳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特点,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严于律己,珍惜学校、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的各类平台,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学院副院长吴立勋针对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分别提出要求,希望新生夯实专业基础,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老师就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培养方案、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分别做了详细介绍,他们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一个勤思考、会学习、懂感恩、敢负责的大学生,在大学中有进步、有成长。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帮助新生提高专业认知,确定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随后,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文明修身教育、专业认知导航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