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0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1949年,现有总资产11亿元,占地500亩,员工2000人,是以生产白酒、酒精、饲料为主要产品的综合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是平泉市支柱企业、河北百强、中国白酒行业30强企业,是河北省首家酒类民营股份制集团拟上市企业。目前已成为河北浓香白酒第一品牌,2019年集团在联通公司、华为公司的支持下实现5G技术,成为河北省工业企业中第一家将5G技术应用于生产的企业。2020年集团旗下的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正式获评为国家4级景区,成为承德市第一家工业旅游4A级景区,平泉市第一家4A级景区。

集团目前拥有管理、产品研发、技术、营销、产品检试验、设备、财务、设计、生产、旅游服务等15大类150余种工作岗位。根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现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文 秘 岗   5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相关专业   平泉  

企业管理岗   2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类专业  

人力资源岗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  

安全管理岗   1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类专业  

精益管理岗   1   工商管理类专业  

设备管理岗   3   机械类相关专业  

工艺管理岗   2   酿酒、发酵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工类专业  

检测分析岗   4   酿酒工程微生物、化学分析、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类专业  

平面设计岗   2   产品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   平泉  

品 牌 岗   3   广告策划、营销、汉语言文学类专业  

电商运营岗   3   电子商务类专业   平泉石家庄  

市场营销岗   50   不限专业,营销类专业优选   河北省内  

信息化运维岗  2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平泉  


招聘流程:

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丰厚、大学生公寓、良好的办公环境、一对一培训、晋升空间大。

联系方式:

座机:0314-6208024  王先生

手机:13588892826   王先生    18632439979   陈经理

电子邮箱:shanzhuangzhaopin@163.com(接收简历)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东方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