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8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117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

2019年我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8.48亿元,在唐山财险市场的市场份额达到37.38%,为推动和谐唐山做出了卓越贡献。我分公司秉持“专家治司、技能制胜”的人才兴司战略,高度重视和加强人才培训,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才和遍及业务链各环节的技术人才。公司共有在编员工1437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961人,占比68.69%;金融、保险专业142人,医学类专业30人,计算机类专业85人,法律类专业117人,财会类专业165人,管理经济类专业489人。

二、公司待遇

一经录用,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公司系统正式员工,并享受以下待遇:

1、薪酬政策:按照公司统一的岗位薪酬体系执行。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合同,薪酬2000+ 。

2、福利:五险两金,提供重疾险、意外险、交通、通讯、劳保、防暑降温、取暖费、生日费等其他福利。

3、职业生涯平台:为有效保障人才成长,公司具有较为成熟的专业类职务管理体系,建立了由经办、主办、主管、高级主管的专业类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同时优秀的人才可逐步进入到各核心部门的管理岗位。

4、“员工一对一导师制度”:由所在单位指定一名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老员工与新进大学生建立“一对一导师制度”,负责对其日常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指导,帮助解决各方面实际问题。

5、培训平台:依托公司各级培训平台对新招录人员开展综合及专业类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三、关于招聘

招聘范围: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1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发送到maxiaochi@heb.picc.com.cn或401823908@qq.com ,邮件注明“**学校+姓名+专业。经过筛选后,人力资源岗会统一通知,请及时关注预留手机和邮件信息。

招聘需求: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2021年度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具体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1   查勘定损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保险类、机动车辆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法学类  

2   人伤跟踪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法学类  

3   法务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学类  

4   非车险案件处理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保险类、法学类  

5   数据信息维护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信息技术、计算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