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14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重要骨干企业。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是中建七局的直营区域公司,2010年10月成立,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公司年经营规模近30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100亿元,在职员工20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80%,35岁以下员工占比86%。目前下设河南、重庆、四川、云南、湖北5个区域分公司和1个基础设施专业分公司,形成以川渝为核心市场、云贵鄂豫为重点市场,辐射桂湘赣等区域的经营布局。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是集市场开拓、项目管理、成本管控及利润上缴于一体的实体化运营机构。分公司总部位于郑州,管理项目24个,新签合同额逾100亿元,年度产值20亿元,管理人员近400人,人均产值500万元。河南分公司以“1+N”的发展布局思路,打造出以郑州为核心,“一小时经济圈” 为半径,辐射豫东、豫西、豫南等周边城市的经营布局,发展势头迅猛,经营优势明显。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专业

工程类:电气工程

(二)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良,通过中国建筑两轮线上测评;

其他要求: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

优先录取:党员、学生干部,拥有体育或文艺特长、贫困家庭毕业生、建筑行业实习经历。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手机号:张老师:15137218337

邮  箱:1204532717@qq.com

2.现场面试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榆林北路恒天国际大厦10F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

(二)招聘流程

线上测评—→投递简历—→线上面试—→正式签约

重要通知:

所有应聘中国建筑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且面试时需手持统一考试成绩单参加面试,需做完两轮测试后方可打印成绩单。移动客户端微信关注“中国建筑”公众号,微信号:zgjzwx,点击 “校园招聘”开始报名。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

1.工作地点:河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湖北省等地。

2.薪酬:薪酬构成=基本岗薪+绩效奖金(季度+年度)+福利津补贴+专项奖励+其他奖励。

见习期综合年薪8万+,转正后综合年薪11万-14万。

3.福利:五险两金、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年功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施工津贴、野外工作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等。

五、联系我们

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联系电话:0371-85510877 (张老师)

招聘邮箱:cscec7bxn@sina.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榆林北路恒天国际大厦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