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2020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0

张康,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学生。2020年4月被遵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录用,成为了遵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一名专业课教师。大学四年中,张康先后担任过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和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表现出色,学习成绩良好,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陈忠堂奖学金”以及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郭晓秋,河北承德人,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电子技术教育专业学生。2014年入学,在校期间思想、生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16年参军入伍,在部队获得一次优秀义务兵、一次嘉奖。2018年退伍,回到河北师范大学继续学习。毕业后他报名“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去往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徐之琳,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她学习刻苦认真,乐于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多个科创竞赛,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的好成绩,此外还获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铜奖、河北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三等奖等荣誉,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被保送至重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