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4月15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积极应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立足学院发展现状,讨论确定落实方案。班子成员统一思想,一致决心把握住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我院建成引领河北、全国知名的职教人才培养基地和研究中心,建成河北省职业教育发展智库。

4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靳慧龙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要集中学习研讨,并结合专业实际提出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4月16日-18日,学院各教研室开展集中研讨,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结合专业特点和发展前景,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学科专业建设的建议举措。

通过讨论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等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稳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