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行政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培训办公室>>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远程教育招生计划的制定、招生、录取工作。

2、负责通知录取学生学费的收缴工作;核对录取学生信息、发放教材。

3、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好相关教学制度,完成各类各层次学生的教学任务。

4、负责远程教育各类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办理学生注册、休学、退学、复学、毕业办证等手续。

5、负责指导学生学习、布置作业、收缴平时作业、登统平时成绩。

6、组织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和期末考试。

7、负责组织远程教育本科生的论文答辩,及时登载学生的成绩和整理毕业生成绩并入档、转递。

8、做好继续教育、远程教育的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发动生源,规范招生管理。

9、负责远程教育各项评估工作。

10、负责学院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11、广开办学思路,拓宽办学渠道,增加办学形式、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

12、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