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首页>>学科科研>>导师团队 导师团队

谢勇旗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0

谢勇旗,男,1971年出生,河北新乐人。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助理兼第一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教学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北省职教学会师资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北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先后在《江苏高教》、《中国高教研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等刊物上发表对职业教育管理、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国家级核心期刊20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主持课题5项,其中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青年基金一项(已结项),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一项(已结项),厅级课题一项(已结项),横向课题3项(已完成)。参研课题6项,其中教育部课题5项,厅级课题1项。

参与主研(排名第三)的《中等职业教育面向农村送教下乡的办学模式改革与实践》获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参与主研(排名第五)的《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研究》获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主研(排名第二)的《职业教育教师专业发展与策略研究》获第七届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参与主研(排名第六)的《中国1978-2007年职业教育要事的研究与编纂》分别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第二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31180787933;手机18031261201

电子信箱xieyongqi@vi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