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完善智慧团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0

各年级团支书: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摸清底数,着力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现将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集中开展学校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现就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515日前完成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

各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整理整顿”工作,加快推动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信息入库,应录必录。

1.    每个团支部至少录入3名团干部,完善录入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不得出现标红现象。

二、515日前完善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信息

1.要完善录入系统的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确保一人一号)。手机号如有变更,应及时更新。

2.确保2017,2018年新入团团员全部录入系统。目前部分团支部尚有2017,2018年新发展团员未录入系统,各团支部要严肃对待,逐一对照,确保全部录入。

三、持续整理更新毕业生团支部和团员基本信息

1.大四及研三的团支书注意一下,各团支书需要组织登记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基本信息,包括:毕业生团员毕业后的学习或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所属的乡镇街道等,以及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等详细情况,为即将开展的“学社衔接”做好充分准备。(详情见附件2

附件2  201XXXX专业团支部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基本信息统计

                                             

                                                                                                                  院团委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