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0

中国四大国有保险央企之一,财政部100%出资,具有中管金融机构的政治优势。

成立于1929年,具有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优势。

唯一总部设在香港、辐射全球的金融央企,具有得天独厚的国际化优势。

世界500强企业,具有雄厚实力和全球竞争力优势。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直属子公司,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2家省级公司,750余家地市(县)公司,拥有两万五千余员工。

标准普尔评级国际A级公司,保险行业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A级公司,曾荣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和“最具成长力保险公司”等多个荣誉奖项,深得广大客户的赞许和信赖。

太平关键词:副部级央企、90年历史、国际化集团、世界500强

一、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车险查勘定损岗   15  汽车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河北省各地市公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敢于担当。

2、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一)宣讲会:2020年10月29日15:00 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205

      现场简历投递

(二)初面:宣讲会结束后当场进行初面

(二)测评:根据初面结果通过邮箱发送测评链接;

(三)二面:人力资源部结合初面及测评成绩,集中通知二面。

(四)实习

1、面试通过后,发放实习录用通知,签订实习协议,缴纳意外险;

2、实习结束,实习考核合格的,公司正式录用。

(五)正式入司

正式毕业后(以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为准),报到入司。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张老师  0311-8551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