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格力电器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入围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世界百强,2019年、2020年相继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公司现有9万名员工,其中包含1.5万多名科研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5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有6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了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公司现有16个研究院、126个研究所、1045个实验室、1个院士工作站,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成为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经过长期沉淀积累,目前申请国内专利79900项,在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排行榜中,格力电器排名全国第六、家电行业第一,拥有30项“国际领先”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中国专利奖金奖4项。

格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大力加强自主人才培养,继续引领全球制冷行业技术发展,持续发力在智能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创造更多的领先技术,全面实现制造数字化、产品数字化、服务数字化,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新时代开创新的局面、谱写新的篇章!

二、 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1年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个人”的四级培训制度、“6-1-3培育计划——逐梦格力大学生训练营”、中基层管理干部培养、营销服务人员培养、内外部专家大讲堂、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满足全岗位序列、 全职业生涯的学习项目及资源支持。

3、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全面丰富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稀缺专业补贴、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政府补贴:格力电器新引进的青年人才可享受珠海市政府补贴,此外还有高层次人才、青年优秀人才、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学位与专业技术技能提升等各项人才评审激励政策,根据实际情况申报。

4、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衣: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食: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用餐中心,实惠可口;

住: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

行:覆盖珠海各大公交站点的上下班班车网络,畅通无阻;

娱: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KTV包房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四、欢迎应聘格力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笔试——面试(共两轮)——签约说明——签约

2、网申渠道

【电脑端网申】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点击“诚聘英才”页面注册您的个人简历,将简历填写完整并选择校招职位进行投递(限投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系统会自动触发测评,请立即完成。

【手机端网申】添加关注“格力电器招聘”官方服务公众账号,点击“加入格力→校园招聘”选项,选择岗位即可进行网申,简历投递后,请登录官网进行信息确认,并立即完成测评。

注:测评和面试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请密切关注。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咨询邮箱:campus@cn.gree.com(请勿投递简历)

空宣链接:https://tv.shixiseng.com/detail/act_essrfjwaz4hs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声明: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者费用、证件原件,不会以产品推销作为录取条件,欢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