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王东峰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在省委书记王东峰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全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暨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之际,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找准着力点办好职业教育。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研讨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王东峰书记强调的“着力加强职业技术教育”“大力推广校企挂钩、双师双证等教学模式”“增强学生技能,提升就业水平”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要求,要积极响应王东峰书记对学院考察的讲话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剖析学院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优化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机遇,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努力培养一批优秀师资和能工巧匠,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全院教职员工一致认为,一定要把王东峰书记到学院考察和全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暨职业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注重实习实训实践,加强职教师资培养,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度,以“抢抓机遇、时不我待”的态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