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武志英副校长到职业技术学院 中燃工学院指导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0

11月2日下午,武志英副校长在国资办主任李双进、财务处处长习永凯、后勤集团总经理马建国的陪同下到职业技术学院 中燃工学院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并指导工作。

武志英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指出,学院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主动铆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学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取得了重要的成绩。学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骨干作用,认真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积极稳定师生情绪,且针对疫情防控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效果突出,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不误。

武校长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守防控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学院学生人数多、男生比例高的特点,创造性的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和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师生稳定健康;三是充分发动群众,抓经常,抓日常,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防微杜渐,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学院安全。

学院院长靳慧龙就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思想教育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参与指导检查工作的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