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0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河北投资的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达8亿元。公司以驰名国内的“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等品牌,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省最大的集面粉、花生油、挂面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型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益海嘉里2022年“新”星未来“大学生计划,招聘食品、机械、自动化、电气、化工、贸易、营销类别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多年遨游学海,我们相信你已准备好再次起航。心怀梦想,充满自信,未来从这里开始。欢迎你加入益海嘉里,与我们一起为“建立一个理想的集团”共同努力!



一、2022年校招职位:

部门

岗位

专业

生产部

生产管理储备

粮食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能源类等专业

贸易部

贸易采购

市场营销、采购类、工商管理类专业

贸易部

面粉销售

市场营销、采购类、工商管理类专业

储运部

仓储储备

食品类、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类专业

人事行政部

人事储备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类等相关专业


二、薪资及福利:

相关福利待遇:4K-6K(不含转正提薪及每年调薪以及加班费)

五险一金、食宿全包、1.5倍加班费、生日慰问、过节福利、每年涨薪、年底奖金、班车接送、员工体检、年度旅游、培训等。

三、联系方式:

电话:0311-85159807

简历投递邮箱:diyufei@cn.wilmar-intl.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