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毕业“寄”,师生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0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部分毕业生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无法及时返回学校。5月19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党支部教师、辅导员和6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开展党员服务活动,进入宿舍为毕业生整理物品,打包邮寄行李。




前期,毕业班辅导员已经将学生的邮寄行李清单和邮寄地址反复核对,确保准确无误。此次活动,师生党员分为11个大组,分别进入各个寝室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最苦最累的部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和实干精神。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学院老师们通过全程视频通话的形式,与学生沟通,确认物品存放位置,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真正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顺利完成毕业“寄”。一个个身影,一通通电话,尽是温情与感动。“左手拿手机,右手挑物品”,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就此开始。




疫情常态化之下,毕业之际,更显师生情深。路途遥远和疫情肆虐只能阻挡同学返校的步伐,不能阻挡师生之间情感的传递。在这个盛夏,最后一次告别,以这种特别的形式,有遗憾不舍,但更多的是浓浓师生情。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时间总是如此猝不及防,值此毕业季,唯愿此去繁花似锦,来日方长!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