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燃工学院管委会成员、中燃集团独立董事毛二万先生到中燃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41日,中燃工学院管委会成员、中燃集团独立董事毛二万先生到我校中燃工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管委会成员、工学院联席院长陈嘉兴的工作汇报,转达了中燃集团总裁刘明辉先生对中燃工学院全体师生的亲切问候,他表示,来到母校,倍感温暖,到了中燃工学院,更加亲切,耳闻目睹中燃工学院的发展,十分欣慰。毛董事指出,校企合作举办中燃工学院,既是刘明辉总裁回馈母校的高尚善举,更是中燃集团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刘明辉总裁和本人对举办中燃工学院、办好中燃工学院坚定支持并寄予厚望,衷心希望中燃工学院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努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操作技能过硬、职业道德优秀的高质量人才,同时,积极主动,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或承担企业科研课题、设计项目或生产任务等,进一步做实做深校企融合,做强做大工学院,真正实现持久合作、校企双赢。之后,毛董事与“中燃一期”的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殷切希望“中燃一期”学子,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实践技能,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衷心祝愿学弟学妹学业有成,并欢迎到蓬勃发展的中燃集团开疆拓土,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中燃添彩。

在调研过程中,中燃工学院管委会主任蒋春澜校长在管委会成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陪同下会见了毛二万先生,双方就全面落实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不断深化校企融合以及进一步精准办学定位、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毛董事对学校愿意将最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为先进的辅助技术手段(AR技术)投入到中燃工学院学生的实验实训表示衷心感谢,对中燃工学院提出的校企联合攻关、学生企业实践、师生归属感培养以及开展员工培训等事宜,表示将尽快提交董事会讨论,力争给予最大支持。

中燃工学院联席院长陈嘉兴代表学院班子从学院机构设置、专业教师招聘、教学计划制定、能源讲堂设立、实验设备购置、设计中心筹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管理人员、专业教师以及“中燃一期”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