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体验创新,探索未来”主题专业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0

百廿师大,风华正茂。值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于4月23日下午2点至6点在职技楼1楼连廊开展专业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向全校师生展示我学院的教学成果,同时给热爱工学技术和技能的同学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寇国栋、院长靳慧龙来到现场视察相关工作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学院老师的关注,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拉近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距离。

在活动现场,激光雕刻机、机器人操作秀、电子时钟、遥控小车等相继亮相展台,其中人工智能机器人跟随操作者做俯卧撑的现场更是赢得一片惊呼。除了观看演示之外,参展的同学们还有机会亲自上场,学习并体验电路板焊接、智能机器人操控、遥控小车视觉跟踪的相关操作。随着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看到工学的浪漫吸引着更多师大学子参与其中。

在我院师生的积极筹备下,参观的同学都表示大有收获,诸多“黑科技”更是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激起了一批工学爱好者的思维火花,为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增添了一道别样风采。在体验创新,探索未来的道路上,职技、中燃青年将带来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