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结束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钉钉和微信群,分享全会公报等学习资料,督促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11月12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平台,认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掌握公报内容,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各支部党员在线上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强(电气工程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现代青年大学生。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形势下,需要高校教师占领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年轻学生的斗志,引导他们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李泽睿(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作为一名大学生辅导员,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和学生一起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我们要把工作和学习放在心上,把责任落在肩上,尽职尽责,以身作则。新的时代使命在召唤我们,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改进工作方法,担当尽责、奋力争先,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岗位职责。

谢珺(研究生党支部 2019级学生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历史经验,为未来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踏实努力地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霍梦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9级学生党员):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更深刻地明白了,当前是党和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当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家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障社会生活的正常运行。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听党话,跟党走,服从组织的命令,认真完成组织的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