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召开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在职技楼D309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寇国栋、副书记张玉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秘书李苗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冯惠、李泽睿和党员学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寇国栋书记强调学生社区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班风和学风的建设,好的班风和学风塑造良好的自律性,良好的自律性决定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道路。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在关键时间节点不能放松,做到以本学院学生宿舍为基础辐射其他宿舍。

张玉杰副书记就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个人宿舍内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坚守宿舍安全底线,发现违纪行为,要敢于发声,勇于纠错,提升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关注广大同学的思想动态,留心舆情舆论, 及时解决和反映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困难疑惑,切实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