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科达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企业简介

一、关于科达:

科达(KEDACOM)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类政府及企业客户提升沟通与管理效率。科达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在中国31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和美国设有海外机构,目前拥有员工3300多名。

科达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体系,秉承帮助客户成功的理念提供切合客户需求的全方位产品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目前科达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电信,移动,网通等电信运营商及政府,公安,法院,检察院,军队,机要,武警等多个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累计上千个成功案例,数百个大型综合网络,成功树立了行业典范。

今天,科达正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引领产业发展;未来,科达将继续以卓越的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变革,为用户创造视讯与安防的新价值。

寻天下有志之士

丙申之年,安防江湖战鼓雷鸣

负刀长啸,血在烧,睥视江山万里,谁是英豪?

天下风云出我辈

——

忠肝义胆、正气凌然、盖世无双、志在四方之士共闯天涯!

科达,英雄联盟,一决雌雄!

职位信息

二、校招职位:

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技术交流引导、方案设计、招投标等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销售技术资料准备,市场调研;

3、负责小型售前测试工作,协助总部完成大型项目的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通信、网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Linux和网络基础,获得CCNACCNP证书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清晰,具备初步演讲能力;

4、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对自己的职业有明确的规划;

5、能够适应短期出差性质工作。

薪酬福利:

基本年薪8-12万,按照当地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享有绩效奖、通信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北京/长春/长沙/成都/福州/广州/贵阳/哈尔滨/杭州/合肥/呼和浩特/昆明/南京/南宁/太原/乌鲁木齐/郑州/重庆

售后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各项目的开通、调试、维护等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产品的售后技术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3、协助客户经理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通信、网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网络基础知识,获得CCNACCNP证书者优先;

3、有责任心并具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能胜任出差。

工作地点:

北京/广州/贵阳/合肥/济南/南京/南宁/上海/乌鲁木齐/武汉/石家庄

薪酬福利:

基本年薪5-10万,按照当地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享有项目奖、通信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标书制作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招投标工作中技术和商务文件的制作;

2、参与重大项目的相关投标工作;

3、协助各分公司完成项目分析及友商信息评估;

4、协助处理招投标工作中的其他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理工类专业,具备通信、计算机网络和电子信息等理论知识;

2、具备良好的沟通演讲能力;

3、能承受压力,现场应变能力强;

4、熟练操作officecoreldrawphotoshopvisio等软件。

工作地点:苏州总部

演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苏州总部展厅的客户接待、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介绍和讲解工作;

2、熟知产品的功能使用,及时了解产品及解决方案新增功能、特点;

3、优化和完善演示方案及流程;

4、妥善的处理各种讲解临时需求及突发事件;

5、负责讲解常用设备的管理及维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通信、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优先;

3、形象端庄,普通话标准,谈吐大方,有亲和力;

4、具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

5、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善于演讲;

6、熟悉办公软件,善于学习和接受新技术。

工作地点:苏州总部

培训讲师

岗位职责:

1、协助并参与企业各类员工的培训需求调研,了解员工培训需求;

2、根据企业培训课程设计的要求,负责所属模块的培训授课工作;

3、根据岗位具体特征,辅导学员制订培训后的工作改进计划;

4、协助并参与培训效果调查,并提供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5、开发并建立企业的培训课程教案库,协助建立、完善员工岗位培训课程体系。

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视讯行业专业知识;有售前技术支持经验更佳;

3、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理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能熟练运用PPTWORDVisio等工具软件;

5、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团队建设能力。

工作地点:苏州总部

加入科达——未来发展

科达集团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技能培训和项目交流机会;

科达集团建立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专业和管理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员工既可以选择成为企业中的管理者,也可以成为拥有核心技能的技术专家。

加入科达——薪资体系

科达集团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宽带式薪酬,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相关的薪资项目:季度浮动奖金、年终奖等等。

加入科达——福利体系

除法定福利项目外,科达集团每年定期安排员工的健康体检;节假日礼品慰问、礼金发放;员工生日祝福及蛋糕礼券;元旦迎新晚会;一年1-2次的旅游等;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应聘须知:

简历投递: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您的简历,邮箱地址为:zhangxianlu@kedacom.com,邮件主题请参照统一格式:专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类别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12-68418188-6487

我们会认真评阅每一份简历,对符合招聘要求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话、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请留意。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