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端午节”将至,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辅导员要召开班会,提出明确要求,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防止遭受人身和财产损失。

2、对“端午节”留校和外出的学生要加强管理。放假前,辅导员要掌握学生活动安排,及时与其家长沟通信息,准确掌握回程方式和日期;开学后,第一时间掌握返校情况,对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联系本人和家长,查明情况上报,并跟进工作到返校为止。

3、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副书记、辅导员要保证联络畅通,确保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及时上报。

4、“端午节”结束后,5月31日上午9点前,各学院请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返校情况单独报,统一报学生处办公室,电子邮箱:xsc@mail.hebtu.edu.cn,联系电话:80789760。

                                 


学生处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