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评估组对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0

近日,以河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梁贵平主任为首的专家评估组来到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对“河北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进行评估。学院有关领导与基地负责人以及从事培训工作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

李志云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历史传承、办学优势、基地的发展建设。自2000年被确立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以来,学校和学院始终致力于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内涵建设,围绕提升学科实力和学术影响力、打造高水平专兼职教师队伍、推进课程资源和教学信息化建设、构建完整的管理和服务体系、提高基地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希望通过评估专家组的评估和指导,进一步推进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培养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

之后,评估专家组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基地办公室、实训中心,并听取了详细讲解和实训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基地运行过程中的各主要环节。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基地总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开展的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梁贵平主任还特别强调:基地的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非常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值得在全省推广。针对基地未来发展,评估专家组希望学校不断深化机制建设,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并充分利用河北省职教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落户我校这一宝贵机遇和重要资源,争取在全省职教师资培训领域培养发挥龙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