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12:30,我院在公教楼B104教室召开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团委书记李萌出席会议,学院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组织候选人以及18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萌老师为大会致辞,她表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盛会。她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在未来一年能结合学院特色,进行大胆探索和尝试,积极引领广大学子奋发进取、勇敢筑梦,取得更大的成就,并预祝本次学代会圆满成功。

学院学生会主席吴赛欣代表学生会委员会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汇报。他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组织建设和校园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明确了今后学生组织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各学生组织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一次发表竞选演讲。所有学生代表通过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名单》、《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会代表大会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学生代表建议名单》和《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本次学代会收到有效提案56份,代表们就课程设置、制度完善、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老师组织召开了部分代表座谈会,围绕相关提案,与学生代表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对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最终确定了33个提案上交学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井然有序的秩序,庄严肃穆的氛围,深深的触动了广大学生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学院增光添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