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0


 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电科十三所控制公司)是国家集成电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河北名牌企业,是国内较大的微波集成电路生产商。产品覆盖振荡器、放大器、滤波器电路系列,以及MMIC等有源/无源电路。是华为公司、中兴公司微波器件的主力供应商。公司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信息产业园。

招聘岗位

 1、产品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从事微波射频产品的调试、测试工作。

要求:

本科学历,男性,微波电磁场、电子信息、电子科学技术、微电子、计算机软件专业。注:有微电子产品电路设计经验、电路原理知识丰富可不受第①条学历和专业限制。

有一定的电子电路基础,有微波测试经验者或有计算机编程能力者优先。

2、 工艺设备操作工程师

岗位描述:从事自动化设备的程序编制、操作、维护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踏实认真,积极主动。

待遇

工资、奖金、补助补贴、福利等所有员工均不同程度享受。

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带薪休假,员工享有集中年度休假,免费体检,公司提供单身宿舍。

岗位工资依据岗位性质和个人能力评定定岗定级,资金发放依据绩效考核、个人贡献。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其中养老、医疗、失业和住房公积金由企业和个人共同缴纳,工伤和生育保险企业承担。

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后,全年收入36万。

技术娴熟、能力突出、成绩显著的,全年收入610万。

公司地址及乘车路线:石家庄鹿泉区开发区昌盛大街21/B6楼。乘坐325路公交车到横山北下车或301路公交车到信息产业园下车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11-839339508026      手机:13703399832

       邮箱:yzf@cn-bowei.comwangyj@cn-bo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