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河北省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0

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河北省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协调会。学院院长陈嘉兴、副院长靳慧龙、各学部主任、项目负责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协调副院长靳慧龙主持。

首先陈嘉兴院长,简要总结了工程中心申报历程及一年学院改革取得的成效。对于中心今后的发展,他指出,要利用工程中心平台整合力量,把科研工作做专做强,提升学科优势。他强调工程中心是工业级的,不是实验室”级的。要通过学、研”的道路,实现成果转化,打造我们的特色。

机械类学科主任王再宙教授汇报了工程中心的整体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及目标各方向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建设中心面临主要问题等。

最后靳慧龙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中心立项和建设,为我校与国内知名院校在工科领域联合科技攻关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培育高水平学术带头人、获得高层次科研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教学、科研和生产的有机结合,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必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奋斗目标实现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