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北京大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0

公司介绍:
 我公司非业界那些人力外包公司,系有核心竞争力技术领先的专业软件公司!
 大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目标是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企业信息化互联网+SAAS云应用平台技术公司。目前,公司重点布局在金融行业云计算应用平台产品和大数据分析应用软件开发与实施,属于创新型专业软件技术开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双软企业”,曾获得北京市丰台区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奖励。
 公司技术重点方向是企业级云计算应用平台和金融大数据BI(商业智能),目前行业应用重点方向是金融信息数据类业务应用。

 目前,公司主要专注于商业智能(BI)云应用平台技术领域的软件产品研发和相关项目实施推广,现拥有处于国内领先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软件技术及产品(10多项软件著作权),获得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奖励;并在金融、能源等行业得到高端行业客户的充分认可,我们的典型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渤海银行、企业银行(韩国)、山东省农信、中国石油、海尔集团、中银香港投资集团等等;同时,公司也是多家上市公司在软件领域重要技术产品的提供商之一。我们在业界得到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尊敬及高度认可!
 我们在T+1数据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在金融大数据应用方面拥有领先一步的优势,以及对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深刻理解。每年,过万亿的数据在我们的云应用平台进行处理与分析;每天,我们的软件产品和专业数据服务都在帮助我们的金融机构客户拓展业务、降低风险、创造新价值。
 我们致力于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全面服务中国的金融业,努力成为全中国最优秀的金融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
 公司连续2年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快速发展,是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快速成长的创业型技术创新企业。目前,公司高速成长、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也为员工成长提供了足够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内部推行人性化管理文化,崇尚优秀品德、卓越个人素质及能力、勤奋踏实工作作风和专业精神的职业素养!给员工提供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和超过业界平均水准的薪酬待遇。
 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于在金融软件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

公司核心技术产品介绍:
 iCell platform作为企业敏捷云应用平台,快速实现核心等系统难以实现的各类业务数据采集、汇总统计和分析等处理,为企业决策层和各级业务管理部门提供高效的信息数据服务,并可向相关应用系统提供数据补充支持服务,是金融企业核心系统和数据仓库等系统关键辅助应用。目前,该技术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多家大型商业银行,获得了用户高度肯定,填补了国内金融敏捷数据应用领域的空白。
 iCell platform是一个面向最终用户、应用功能体系完整的应用级平台软件产品(而非市面上常见的技术开发工具)。它具备完善的模版设计、发布应用、数据智能管理、业务组织机构、用户、权限角色、日志等管理和监控、统计分析功能,提供与第三方数据库、短信、邮件等外部系统的互联。
 同时,公司正在研发金融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解决了传统的结构化数据和互联网非结构化数据的融合处理难题,拓展了互联网时代金融信息处理的新业务。

金融行业介绍:
我国共有各类银行机构3万多家,根据银监会最新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共有法人机构4,262家;资产总额199.3万亿元,同比增长15.7%;负债总额184.1万亿元,同比增长15.1%;不良贷款余额1.96万亿元,不良贷款率1.94%。商业银行资本净额13.1万亿元,而中国2015年GDP为67.67万亿;截至2013年末,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线生产数据超过25000TB。根据央行公布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非现金支付业务笔数501.58亿笔,银行业金融机构行内支付系统处理业务107.58亿笔,均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工商银行2013年1至11月电子渠道业务量占比79.7%,交易金额335万亿元。工行数据总量4500TB,将其应用于风险管理方面,工行系统日均手工监督工作量由895.8万笔大幅下降至5.4万笔。目前工商银行累计存储数据已经超过4.9PB,农业银行每年结构化及非结构化数据归档量分别突破100TP及1PB,交通银行每日处理约600GB数据,存量数据超过70TB。实质上,各家商业银行已经转变为大数据企业。
您在大唐神州的职业规划:
公司将根据个人能力和成长情况,在技术、项目管理、业务咨询等领域给大家提供足够的成长机会和空间。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擅长和兴趣方向,按照下图的职业岗位规划序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岗位及发展方向。

北京大唐神州职业岗位序列示意图

招聘信息
 -------------------------------------------------------------------------------
 一、招聘岗位:软件研发“种子”队员
 岗位职责:
 1、核心技术开发团队成员职位,参与公司核心软件技术产品的研制与开发;
 2、根据研发计划,完成相应软件模块的技术设计、开发、测试和优化及相关文档工作。
 任职资格:
 1/有软件产品研发梦想!具有良好品德,踏实、敬业和严谨,有志于在北京长期发展;
 2/热衷于程序编码,具有软件开发天赋和灵性,出色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动手解决技术难点的能力;
 3/精通JAVA开发技术,并掌握SQL、数据库和WEB中间件技术;
 5/具有实际软件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
 待   遇: 见习期间:4k ~ 8k/月;
 毕业后入职:5.8k-6k ~ 12k/月(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确定);
 -------------------------------------------------------------------------------
 二、招聘岗位:金融大数据商业智能(BI)软件实施人员
 岗位职责:
 1、公司项目实施团队成员,在不同银行客户现场参与软件项目的客户化开发及实施;
 2、根据项目经理安排,完成系统的金融数据处理开发、测试和优化,以及相关文档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稳重、踏实、敬业和严谨作风,良好品德,有志于在北京长期发展;
 2/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并掌握SQL、数据库等技术知识;
 5/具有实际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以北京地区工作为主,有中、短期出差。
 待   遇:  见习期间:4k ~ 8k/月;
 毕业后入职:5.8k-6k ~ 12k/月(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确定)
 另:公司为员工在北京提供低于市场成本价的集体宿舍福利。
 请有意者先邮件投递简历hr@5ireport.comitsir@139.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