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2018616日进行,本次 CET4CET6考试仍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要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请大学外语教学部在考前对考生进行试卷结构的讲解,各学院务必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内容包括:

一、组织考生认真学习《河北省CET考生守则》、《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1号令)第五十四条有关考试作弊的规定、《河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字[2008]71号)中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等,务必使每个考生都能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危害,严守考试纪律。

二、特别提示:

1、本次考试试题册与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一同于考试开始时(四级9:00,六级15:00)下发,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要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见图1)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见图2)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生完成以上工作后,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

3、考生有意错贴、漏贴条形码或未按要求放置、提前翻阅试题册按考试违纪处理。作文考试的题目在试题册封底。

三、本次四六级考试英语四级的听力时间为25分钟(9:40-10:05),英语六级时间为30分钟(15:40-16:10),详见附件2

四、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注意事项”,按要求备好考试用品(包括考试所需证件、文具、红外接收器等)。听力用红外发射,请自备红外听力接收器。听力试音时间为

1、第一次试音、维修时间:67日(14:30-17:30

地点:公教楼B207教室

2、第二次试音时间:612日(12:10-13:10

地点: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到相应的考场试音。如同一教室多位考生试音中发现有声音小、杂音、无声音等共性问题,请到每个教学楼的相应的教室反馈,以便工作人员及时修复红外发射仪。(反馈地点:A208教室、B207教室、C106教室、D205教室)

3、第三次试音、维修时间:614日(14:30-17:30

地点:公教楼B207教室

4、考生应做好考试各项准备,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须到学院开具证明,并与准考证、学生证和一卡通等一起携带参加考试。
                        
附件:
  1. 条形码及答题卡样式
  2. 2018年6月CET 考试各题型时间顺序安排表
  3. 《河北省CET考生守则》
  4. 《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
                 

    附件

                                                         教务处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