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表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学院获奖团队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0

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表彰了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学院参赛团队。

靳慧龙院长在表彰大会讲话中指出,在刚刚结束公示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院孙军英、付超老师指导的由关向欣、刘一帆、徐之琳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实现了学校、学院在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国家级获奖上的重大突破;赵佳、刘万明老师指导的由朱志帆、赵天乐、尹柏宇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这次重大获奖充分证明我们已经具备不断冲击国家级大奖的能力,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有丰硕的回报。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路径已经明确,就是要以学科建设和“双万计划”为抓手,建立精干科研团队,培养引进高层次学科领军人才,争取高水平科研成果;以专业认证为着力点,坚持特色发展,组建实践创新教学团队,强化实践创新能力训练,提升实践创新能力水平,争取高水平国家级大赛获奖,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希望全体老师以这次获奖团队师生为榜样,继续发扬我院教师队伍教书育人、勤恳奉献的良好风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