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职技楼D309室召开,由13个党支部选举产生的4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靳慧龙主持会议。寇国栋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他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学院教育新局面”“以改革促管理,推进学院发展转型升级”三个方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在理论学习和党员活动安排、推进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成长的过程管理和学业预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阶段工作目标:新一届党委要以党建为指引,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完善学院治理体系与管理运行机制;加强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王再宙、付超、孙志河、张玉杰、吴立勋、寇国栋、靳慧龙等7位同志当选为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